Saturday, May 29, 2010

一天

如果說今天,或明天我還是只能跟空氣對話。。哪其實也沒有很不好啊。。自少我還會講話。。不會得憂鬱症。。

如果說今天,或明天世界末日了。。我會後悔。。後悔不知道為甚麼努力去追求一個虛擬漂浮的未來。。而沒有好好的給身邊人我應該給到的自己。。

走了一步。。就得繼續往前走。。如果妳是右撇子,妳的右腳步會比左腳步大一些些。。然後長期往前走的話。。就會變成一個大圈子。。自己以為往前,,結果其實自己一直在兜圈子。。看不到盡頭。。

很窮嗎?沒有。。很傷心嗎?沒有。。很失敗嗎?沒有。。很沒有成就嗎?沒有。。很缺愛情嗎?沒有。。很缺幸福嗎?沒有。。很寂寞得要死嗎?沒有。。有病痛嗎?沒有。。。。

少了甚麼?不知道。。可能生命中的精彩。。就是要人不停地尋找他們到底缺少了甚麼。。我想。。

我想。。我猜。我缺少了的東西。。應該是我自己吧。。

欲找他回來。。只能想。。動不了。。現實的生活。壓得我死死的。哈哈。。很累了。。很累了。。精神上。。

結果。。還是一樣。。累到不行了。。就會睡。睡醒了。。就弄自己累。。然後再睡。。
一個人時。。睡眠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越想得到它。。它就越離你越遠。。遠遠的。。遠遠的。。遠遠的。。

然後模糊了自己。。又是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