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這是我第一次把寫過的東西刪除後再重寫。。

妳說得對。。太在意到對方透不過氣。。或是因為不在對方身邊就特別緊張到每一封信息都是寶之類或是每一通電話裡的每一句話都是會影響到自己工作的表現時。。就需檢討了。。

妳說得對。。女人要的是安全感。。男人的肩膀要硬。。才扛得起家。。如果為了一個女生要生要死。。連我也看不起自己。。

妳說得對。。不要把自己現在做的決定歸類在妳身上然後得不到妳安慰的時候發標。。畢竟妳沒用槍指著我叫我做選擇。。一切。。都是自取。。選了。。就得面對後果。。就算是冷漠。。妳也幫不了我。。

妳說得對。。是因為妳說的是對。。因為妳理智。。因為愛影響了我很多。。因為我不專業。。

我很開心有這部落格。。因為10年後回頭看。。我一定會微笑我現在的愚蠢。。愚蠢我盲目努力的愚蠢。。卻一步一步把自己推向死角。。

妳說得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