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因為只有我不正常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妳工作了超過48小時,睡不到幾小時。。隔天睡飽後。心還是累到谷底時想和朋友去歡樂時光一下。。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當妳一個人孤鈴鈴的回家,又不懂要做甚麼。。身邊又沒有人陪時。。想歡樂時光一下。。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妳也是人,妳也有朋友。。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能老是呆在電腦前等我啊。。歡樂時光一下,不是罪。。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妳那麼辛苦賺錢。還不是為了保險將來。。為了將來,趁年輕拼下。。喘口起氣。。歡樂時光一下。。還不是為了將來。。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妳手上有那麼多工作。。多得做不完。。歡樂時光一下。。我悶甚麼?。。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反正妳已經在我身上投資了。。反正我們有大把時間。。反正我們還年輕。。妳歡樂時光一下。。又怎樣?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對妳公平點好不好,妳又沒有綁著我出去,只要求我到家時sms妳一下。。我歡樂時光。。妳又沒有怎樣。。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要講甚麼明天才講啦。。妳很愛睡了。。歡樂時光一下後。。

我想這是正常的吧。。今天妳會很忙。。忙完後會和同事或朋友去吃晚飯。。吃完飯後唱k或歡樂時光一下。。要睡就先睡不用等妳。。

我想這也是正常的吧。。。因為只有我不正常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